close

 

這兩天黑眼圈特別嚴重..

除了我們家喵大爺每天六點前一定會肚子餓哭夭討飯吃以外

這兩天 家裡出了大事件!!

 

話說某天早晨正當喵嗚媽睡得昏昏沉沉之際

悠悠地傳來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的聲音

睡眼惺忪的起床開房間門要去準備早餐時

發現我家兩喵還慵懶睡著 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我

"啊我又還沒要吃 你現在準備幹麻"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恩?! 啊是誰在叫阿?!

 DSC00873.JPG

原來是隔壁家的小貓咪掉到我家院子來了啊!!

隔壁家的玳瑁姐生了三隻小寶貝

命名為小老橘 小小橘 和小老老

(完全就是亂取一陣...........好難聽)

反正就是小老橘意外落牆掉進來了

現在很驚慌地在院子裡喵喵叫

啊怎麼辦!! 團團轉

此時B也幽幽轉醒 很冷靜的說

"不可以餵牠"

蝦米!! 不可以餵!! 那他肚子餓怎麼辦 口渴了怎麼辦 萬一萬一怎麼辦!!!

B說我們養不起了 開門讓他出去就好

嗚嗚..於是早餐時間喵嗚媽都心神不寧思考怎麼偷渡小貓...

喵嗚和美咪也來關心小貓咪

DSC00891.JPG 

好不容易B去上班了

終於可以採取行動的時候!!!

玳瑁姐回來了!!!!

看她很辛苦的刁住小貓咪奮力的跳上高台

我的心差點露跳一拍

可是還有一跳才能回到隔壁的陽台阿!!!

我超緊張的!! 在心中默默的祈禱~~~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就在這個moment!!! 玳瑁姐身輕如燕的飛上了陽台~~~

成功的援救了小老橘~ ^^

像降子~

DSC00904n.jpg 

哈哈哈 我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安心的上班去啦~~ (都幾點了...嗚嗚嗚)

 

那為什麼還是沒睡好呢.......

那就是下一個故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一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