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到了很熱心的先生小姐來關心一直喵喵叫的小野貓

借我家的院子看看貓咪是不是卡住了

聊著聊著 他們說希望我們能幫忙抓玳瑁姐TNR

 

我也很想這麼做

但是理智的男友他的想法有點不同

TNR要達到70%以上才能控制動物的數量

但是...以我現在住的社區應該很難做到這樣的量

紮了玳瑁姐,還有千千萬萬的玳瑁姐

以這麼低的TNR率根本無法減少貓咪的數量

這裡動物的數目根本就是靠環境負荷量在控制的

所以...這是在白忙一場嗎??

 

我不知道   好希望有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一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